說到化妝,沒錯;我這個人還會畫妝,雖然不比那些達人級來的厲害

或是用的彩妝品多高級,因為我用的多半都是開架式的商品~~

這是好前一陣子要發的文,卻一直沒有寫成章...今天把它拿出來寫~~

前陣子買了二盒眼影、眼線液筆、眉筆各一支;還缺BB霜...

 

Kate‧2009-瘋彩妝

 

名字取得很好聽:一款叫「紫醉金迷」、一款叫「低調奢華」,我想顏色很明顯可以分出來...

 這二個彩盤是眼影,我覺得顏色好美喔~~二種不同風格的色調,怎麼搭配都有不同的效果

 

彩妝2.jpg

 

彩妝3.jpg

 

製造商是在台灣耶~~這外銷到日本的商品,我想;要外銷到日本的商品

應該原料跟製造方式、過程應該不會太草率;畢竟是出口的東西~~

打壞了名聲對自已也沒好處,買了二盒的眼影跟一支眼線液筆、一支眉筆

總共花了600元有找...^^,價錢還算親民...

 

彩妝4.jpg

 

待我假日有空,我再來試試這些彩盤畫出來的顏色如何,飽不飽和、吃不吃妝、

有點珠光的感覺~~不過我有試擦在手上試色,感覺還不錯;雖然顏色看起來很濃

但是擦在手上二層的感覺卻不會很沉重或是妖豔~~^^"

 

彩妝8.jpg

 

令人驚訝的是,我以為只有一層,結果不小心啟動了另一層的開關

就這樣開啟下一層的腮紅~~而且您仔細看,二盒的腮紅四種色系都不一樣喔~~

仔細看...^^

這下子真的覺得物超所值了~~沒想到買眼影盒居然附送腮紅小盤...

太棒了,假日有空來畫一下美美的去逛街...順便再po個試用心得...前提是,

這二天要來去買個BB霜了,其實有些候畫點小妝真的氣色就有差~~

感覺比較有精神,氣色也比較清爽紅潤...

剩下的有空再來po文...我非專業,但只表現我懂跟我化妝的感覺還有方式啦...

見笑了~~XD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