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18(日)這一天,我跟貴哥跑了二個地方~~一個是台中市南屯區 | 春安路彩虹眷村

一是台中大坑風景區附近的 | 紙箱王,這次介紹紙箱王;也是同事報給我的爆走出遊記

紙箱1.jpg 

因為貴哥本來就熟悉台中的路,所以找春安彩虹眷村跟紙箱王他都很快找得到地點

很謝謝他一路陪著我上山下海的到處去~~

自從買了單眼更愛跑,腳上像穿了溜冰鞋一樣;到處去溜達...

紙箱2.jpg 

帥老公的背影~~

進出口有二側~~我們走的這一邊算是出口處,紙箱王裡面也停車位~~不過不多

週邊停車不用錢,但是不好停~都算是靠路邊的!因為行經大坑風景區,車流量偏多喔... 

開始進入主建物了~~因為天氣的關係,沒啥藍天白雲;從春安路的彩虹眷村拍完開車過去

差不多20分鐘的車程,已經四點多了!!所以天色覺得不是很美~~有點可惜

因為拍出來的效果不是我想要的,若下次有機會的話;會再來一次~~不過,

應該會考慮非假日吧,因為假日到處都是人;拍人比較多,根本拍不到什麼好景...

紙箱王結合了風車、紙產品跟蜂蜜產業~~結合當地特產跟紙箱行銷一起開發的園區

有分紙箱故事館、包裝故事館、蜂蜜故事館、有提供餐點、入園消費可抵停車...

 

 

我們隨處拍拍後~~開始這逛那逛,不過人真的好多喔,所以停留時間不久就回程了!!

 

   

 

 

紙箱故事館,是販賣一些紙相關的產品;有筆記本啦、包裝禮品紙、紙燈具、一些小巧可愛的商品~~

我好怕我會失心瘋的買,趕快拍了拍就閃去下一個主題館了~~^^

 

我可愛的老公~~還在試坐用紙作成的椅子會不會塌,不過姿勢怪怪的~~哈哈

怎麼像大不出來一樣啊!!你便秘呀...

 

一些紙燈具,有附電源跟LED燈~~一付我覺得不便宜啦,看的人比買的人多...

 

到處都是紙作的商品~~椅子、桌子、小桌櫃、裝飾、擺設;都是紙相關的...

出產自:金唐紙品

  

 

 

 

肉腳比例尺,庭園處放置了一個大的裝置藝術~~輪胎,應該是可以給小朋友踩著玩的~~

園區也有提供包團預約製作跟DIY教學,不外乎就是跟紙類相關的一些小活動~~

看網站上還挺多人預約的呢!!適合全家人親子、朋友、情侶一起來走走逛逛;還可以買個伴手禮...

接著走到包裝故事館~~裡面就是紙品出產一些客戶需求開發的一些包裝紙品、禮盒...

這一塊就比較沒啥意思了~~倒是吃的,聽說因為是跟蜂蜜產業有關,所以吃的餐點跟飲料

多少都會加蜂蜜在裡面喔~~

 

更多圖文在相薄喔~~文字敘述就不多放了,我們還有在紙箱王用餐點~~

老公點了讓我覺得很嘔的餐點,明明外面就可以買得到;偏偏在這邊點一些很平常的食物

總共花了451元含一成服務費...整體來說還不錯,服務生的態度也很好~~

餐點吃起來有點甜甜的,應該是加了蜂蜜入菜...還算好吃!!

如果下去要去的話,我會挑非假日去;我想玩起來應該會更讚~~^^

紙箱80.jpg

紙箱89.jpg 

紙箱90.jpg 紙箱96.jpg

紙箱101.jpg 

紙箱103.jpg

紙箱105.jpg 

紙箱107.jpg

好毛喔~~二樓蜂蜜故事館樓上,有一整面的蜜蜂壁紙喔~~超讚的!! 

紙箱108.jpg

 紙箱116.jpg

紙箱王附的紙盒,裡面是裝飲料杯的唷!!有沒有很特別~~所以喝不完的可以提著走

我們進入紙箱王時,一堆客人已經出來要離開了;看到的是幾乎人手一提這個小紙盒~~^^

紙箱117.jpg

買的伴手禮-蜂蜜百花脆餅-用龍眼蜜下去做成的~~酥酥脆脆的還不錯吃!!

只買了二包,吃完覺得好吃已經來不及了...因為買太少包了~~

本來只打算家裡一包、自已留一包所以只買了二包!!後來發現,應該多買幾包分給大家才是...

 

整個給它:70分(滿分100),其實有及格的店家就算不錯了~~

因為我給的分數還蠻嚴格的~~當然不能馬虎,因為有人會看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凱特熙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